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梧州】
坚持依法严查 狠抓执法办案
全桂寿李杰云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1 09:3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4月10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下午,全桂寿和李杰云分别来到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查看各机关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办公环境及工作台账,听取相关汇报。全桂寿和李杰云要求,市纪委监委和各政法机关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联动,坚持依法严查,狠抓执法办案,并深挖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严肃执纪问责,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全面深入开展。要完善台账资料,做好查缺补漏,确保经得起检验。

在市公安局长洲分局、兴龙派出所,全桂寿和李杰云了解公安基层单位摸排黑恶案件线索、开展打击和综合治理等情况,看望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朱俊源及其他公安民警。全桂寿和李杰云指出,公安分局和派出所处于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第一线,任务繁重、工作辛苦,要继续发扬为民、拼搏、奉献的精神,结合辖区实际和群众需求,加大街面巡逻和排查力度,提高见警率,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

全桂寿和李杰云还随机来到红岭片区一家饭店,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与满意度。来自江西的饭店老板汪华对梧州的治安状况表示满意,认为近期公安等部门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感。全桂寿和李杰云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平安、法治和公平正义就在身边,营造扫黑除恶和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

全桂寿和李杰云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紧盯问题线索全面清理核查,从快、从严、从速开展打击,保持

高压态势,形成有力震慑,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能力和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和政治、业务、作风过硬的队伍,不断提高专项斗争工作实效。

市领导文建中、黄中贤,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滕志华,市检察院检察长黄昱参加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