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邀您用镜头记录扶贫故事
梧州市2019年全民精准扶贫摄影展开始征集作品
2019-04-11 09:5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刘畅 吴家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 通讯员 刘畅 吴家茵)用光影叙说精准扶贫的感人故事,用镜头定格脱贫攻坚的精彩瞬间。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梧州市2019年全民精准扶贫摄影展,将于今年6月下旬举办。目前,该摄影展面向全市范围征集作品,截稿时间为5月15日。

据了解,这是梧州首个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摄影展。征集作品的题材包括,展现贫困地区生态、人文风情,反映社会各界对贫困地区、贫困户的帮扶情况,展示扶贫过程中涌现的新面貌、新风尚和典型人物,以及贫困地区发生的新变化、扶贫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

本次摄影展属公益性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以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全市18岁以上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鼓励单位和机构集体报名。投稿人报名提交作品原件时,需在原件背面右下方标注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年龄、工作单位,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后,连同作品报送至文化路1号梧州市群众艺术馆美术摄影部。市民欲了解活动详情,可致电0774-2829302、13977419055咨询。

活动承办方提醒,投送的参展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活动组织机构对所有参展作品拥有使用权(包括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等),不另付稿酬。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