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五一假期往广东方向动车票已售罄
部分线路机票价格实惠
2019-04-11 10:2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的五天假期刚过,不少市民又在期待即将到来的四天劳动节假期。4月10日,记者从铁路部门官网及第三方票务网站查询到,五一假期期间(5月1日至4日)梧州往广东方向的动车票已全部售罄。航班方面,梧州往返长沙、贵阳、福州等地的机票价格均较为实惠。

4月10日下午,记者在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及第三方票务网站查询到,4月30日至5月4日,梧州往广州、深圳、珠海等方向的动车票全部售罄。5月1日至3日,梧州至南宁的动车票较为充足,但5月4日当天只有晚间的车次有少量余票。收假归梧方面,5月3日、4日,从广州或南宁回梧州的动车票均较为充足。

其他线路方面,劳动节假期期间,除梧州至贵阳、桂林方向的动车票较为充足外,梧州至柳州、北海、钦州等方向的动车票每日的有座票均不足300张,梧州至昆明则仅剩少量无座票。

自梧州西江机场开通多条直飞航线后,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在假期“打飞的”出行。记者在第三方票务网站查询到,劳动节假期首日(5月1日)梧州至长沙、贵阳的机票较为实惠,分别为480元、300元。此外,梧州至北京的机票为600元,梧州至重庆的机票为710元,梧州至上海的机票价格较高,需要1260元。梧州至福州在5月2日才有直飞航班,机票价格为450元。

5月4日从外地回梧州的机票价格适中,北京至梧州为600元,上海至梧州为790元,从福州、贵阳、长沙等地回梧的机票均在450元左右。重庆回梧在5月3日、5日有直飞航班,机票价格为520元。

值得注意的是,票务网站无法查看余票,机票折后价也会随时变动,有出行计划的市民最好提前购票。此外,每张机票需额外增加一共50元的机场建设费与燃油附加费。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