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把项目打造成民心工程
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狮卧山开发工作
2019-04-12 08:3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4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狮卧山开发工作。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推进狮卧山开发,坚持科学规划、高品质设计、高标准建设,努力把狮卧山项目打造成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市委书记全桂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设计单位介绍了狮卧山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有关居住用地布局调整及回建回留用地调整、公共服务设施方案优化、绿地与广场用地规划、道路交通提升、综合管网方案等情况。

全桂寿强调,狮卧山整体开发是一件大事,必须抓紧推进。狮卧山启动开发至今已有十年,但长期停滞不前,老百姓对此十分关注。市委、市政府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对狮卧山的开发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抓紧推进。设计必须高品质,发挥各方面的聪明才智,多学习借鉴参照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多想办法、下足功夫,把狮卧山整体开发规划设计好,尽量体现梧州山水特色。建设必须有实力,要选择有强大实力的单位开发建设狮卧山,不能因为实力不足而影响开发建设进度。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建起来,与市委党校搬迁等工作相结合,统筹公共服务、民生方面各项工作安排。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全方位给予支持,确保狮卧山开发取得实效。

李杰云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设计,科学规划,结合狮卧山开发建设需要调整有关方案,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使规划尽可能科学、少留遗憾,体现高品质要求。要加快项目推进,抓紧审批、规划完善等工作,负责相关审批事项的部门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确保狮卧山开发有序向前推进。

市领导黎永益、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