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车辆图方便走捷径还乱停
福兴时代商业广场无奈将启用门禁
2019-04-11 10: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近日,长洲区福兴时代商业广场物管人员向本报反映,由于广场未启用门禁,广场内道路逐渐成了不少司机在新兴三路及红岭路间驾车往返的捷径,近段时间更成了临时停车场,管理难题突出。

4月2日,记者到福兴时代商业广场走访发现,广场北门面向新兴三路,东门面向兴悦酒店前道路,两道门均安装有道闸,但道闸并没有放下,现场有保安人员值守。记者从北门沿着主街道走至东门,发现路面有多处坑洼,其中最严重的是靠近北门100米范围内,有4处路面向下凹陷。此时,车辆不断地从北门进入驶往东门方向,主要以两轮车、三轮车和小汽车为主。广场内道路两侧均停放了汽车。

两轮车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龙新村,从福兴时代商业广场北门进入再从东门驶出很快就能到村里,不用等红绿灯,也不用跟公交车挤在非机动车道内一起行驶,安全隐患减少了。在广场北门附近一家店铺卸货的工人小李表示,如果他要开车前往竹湾方向,会选择从广场穿过到达红岭路,这样一来,又快又省时。

来往的车辆多了,给广场管理方带来了烦恼。据福兴时代商业广场物管部副主任李女士介绍,该广场在2006年开业,刚开始铺设的是水泥路面,由于进出车辆越来越多,路面损坏严重,2013年物管部在东门、北门安装了道闸,同时铺设沥青路面。但广场内的部分商家反对使用道闸,最终物管部只能把道闸拉起,安排保安人员在门口引导车辆。由于管理方无法有效限制广场内的车流,道路破损问题依然存在,近几年物管部曾多次用水泥修补破损路面。

梧州市福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先生表示,自从路边实行停车收费后,广场内临时停放的车辆增多了,有的甚至停过夜,长时间占用道路资源。下一步,公司计划在广场东门、北门启用门禁,实行停车收费。“之前我们已经向社区、商家等做过民意调查,大部分人都支持,目前我们正在制定相关方案,希望大家都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龙先生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