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290户房屋搬迁移交
万秀区河东旧城棚改项目进入搬迁阶段
2019-04-15 08: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蒋亚平)日前,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已进入搬迁阶段,不少棚改居民已顺利签约,搬进新居。截至4月9日,河东旧城棚改项目累计完成签约2949户,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8.04%;累计领取货币补偿1580户,已搬迁移交房屋290户。

4月10日上午,记者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看到,已搬迁的棚改居民李先生到指挥部了解办理相关手续的流程。他告诉记者,他家原住在五坊路小学附近的一间位于七楼、约50多平方米的房里。他和老伴均年事已高,腿脚不便。因此,河东旧城棚改项目启动签约后,他积极签约,在动迁组人员的帮助下,买到了位于国泰广场的一套70多平方米的房子,目前已基本搬迁至新居。

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娜介绍,因骑楼城改造即将开始,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搬迁的时间较为紧迫。今年春节后,项目指挥部就向该片区的居民发出了搬迁通知,让居民早搬迁、早受益。针对家庭特别困难的棚改居民,经居民提出申请,指挥部协调临时过渡安置房供群众过渡期租赁。如棚改居民在搬迁时遇到困难,动迁组也将尽力提供帮助。对已完成搬迁并移交的被征收房屋,棚改工作人员还加强治安巡逻,为棚改区域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搬迁环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