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摸清“家底”提供可靠依据
梧州市开展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
2019-04-18 10:1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姚远 唐志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姚远 唐志洲)4月17日,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统计局,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召开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业务培训班。业务培训后,市内相关部门将全面开展全市体育场地调查工作。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国务院《关于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及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以及自治区相关部门印发的统计调查实施方案,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梧州市教育局、梧州市统计局于4月11日印发《梧州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实施方案》。

据了解,体育场地基本情况首次成为国家经济普查对象,本次市内调查的体育场地范围覆盖各行业各类单位拥有或管理的、可供市居民开展运动训练及比赛的各类体育场地。调查内容为体育场地及其管理单位的主要基本情况,包括场地类型、建成年份、体育场地面积、固定座席等。

据介绍,该项调查工作将有助于全区合理配置各级各类体育设施,有效解决全区体育设施及体育产业无专项规划而导致的落地难等问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保障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同发展。

根据安排,梧州市各县(市、区)相关部门将于今年5月完成调查并对数据进行收集汇总,于6月向自治区上报调查结果。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