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对标先进优化细化保障服务
蒋海东调研“三年三工程”活动
2019-04-21 09: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19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三年三工程”活动挂点联系企业、项目、中直驻梧单位走访调研,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在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蒋海东走访了国光集团梧州产业基地、广西锂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驻地,了解企业建设生产情况,听取企业对我市“三年三工程”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国光集团是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产品覆盖整个电子音响系列,在亚洲和欧美地区拥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近期,国光集团梧州产业基地A2主体厂房、基地检验楼、一期员工宿舍主体已经完工,即将投产。锂霸公司是从事锂离子电池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电池、EPS电源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汽车等领域。今年一季度,锂霸公司完成高管团队重组和部分设备升级,有望在5月实现日产20万只锂电池的目标。

蒋海东十分关注试验区在建项目进度和投产企业的销售业绩。他要求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市自然资源、司法等部门要对标先进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企业,做好企业用电、用地、用工、融资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万秀区蜂产业加工园区项目已经完成立项备案、规划选址和林地报批手续。目前急需动员我市蜂业龙头企业和国内知名蜂业企业明确进驻方案。蒋海东在园区召开现场工作会,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万秀区围绕推进园区建设提出的思路和建议,积极对接蜂业企业,争取近期实现园区建设开工。

随后,蒋海东还到梧州海关调研“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党建工作情况。他希望梧州海关通过建强基层党支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全面对标国内海关,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压缩梧州各关口的通关时间,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外贸服务,也为梧州优化营商环境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