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棚改租户也能“安家落户”
河东旧城棚改指挥部为棚改户提供临时过渡安置房
2019-04-21 10:1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中,有部分棚改户只是租住在被征收的房屋内,由于没有产权,他们拿到的补偿款不足以购买新房。为了妥善解决这部分棚改户的安置问题,今年4月初,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指挥部举行了临时过渡安置房抽房,让棚改租户也能安心入住。

在此次抽房中,棚改租户陈庆飞抽到了红安小区12栋一套一房一厅的房子。4月17日一早,项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陪着陈庆飞来到红安小区看房子。“房屋采光挺好,厨房里还有抽油烟机、燃气灶!”本以为还需要花一笔钱来装修新房,在看到房子里有灯具、插座,以及厨房里有厨具后,陈庆飞松了一口气。“以前租住的房子大概有30多平方米,现在这个新房子有44平方米,我只需再购置一些简单的家具,就可以拎包入住了。”陈庆飞兴奋地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只是租户,所以领到的补偿款并不多,因此他向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指挥部提出申请公租房的诉求,没想到很快就得到了回应。

看着“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新房子,陈庆飞开始计划今后的日子,“这房子虽然不算大,但采光好,外面就是花园,我打算买一张架床,和儿子一起住,我挺满意的。”陈庆飞还说,房子每个月的租金和物业管理费加起来也就250元左右,他觉得比较实惠。

据悉,河东旧城棚改项目中共有110多户棚改租户,此前,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指挥部已经为18户棚改户安排了临时过渡安置房抽房,其中5户已办好入住手续,入住红安小区。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