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清除收水口垃圾排除积水
多部门联动协作排水清淤确保市容整洁出行畅通
2019-04-21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黄超光 冯丽珊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4月20日上午8时许,市区突降暴雨。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随即启动暴雨应急预案,对市区进行监控巡查,重点关注易涝点、路树倒伏、砂井盖缺失等情况,并通知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经排查,市区内主要道路未出现不能通行、路树倒伏、井盖缺失等情况,市区内未发生车流严重堵塞情况,部分路段出现少量积水。因来雨迅速,市政工程管理处启动应急处理机制,在暴雨发生后第一时间出动50多名管理人员及7辆工具车,对长洲岛机场路段、怡景市场周边,步埠路口,政府广场周边、新兴二路巴黎春天段、外环路的毅德城段、仙风山转盘段、洛湛铁路桥底段等易出现积水地段,开展清除雨水渠收水口垃圾排除积水等作业,上述路段积水在上午10时左右基本消除,中心城区内未出现大面积积水和内涝的情况。

由于高新区工业大道星和路口出现大面积积水,交通出行受到影响,市政工程管理处在加快处理中心城区积水的同时,迅速组织20多名工作人员及4辆工具车赶到现场配合梧州高新区排除内涝。经过约四个小时的努力,积水在13时左右全部排除。经排查,造成积水的原因是因为工业大道旁一在建项目在桩基础施工过程中失误,导致高新区南部片区内唯一通往桂江的雨水主排水渠被施工的桩体破坏,造成主排水渠管道内泥沙淤积,管道被严重堵塞。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相关部门计划通过梧州高新区南区雨水主排水渠进行修复加以解决,因近期降雨较为密集,导致工程延误,目前受破坏堵塞的雨水主排水渠修复施工仍未完成,导致相关路段再次出现内涝。(黄超光 冯丽珊)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