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排污管道堵塞粪水溢出
梧州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中心正常营业受影响
2019-04-23 16:4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近日,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反映,梧州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中心一楼卫生间排污管道自2019年3月2日堵塞后溢出粪水,前来疏通管道的人员称“主管道出现问题,无法疏通”。

4月17日,展销中心门旁道路被挖开排查堵塞原因后,一直没有恢复原状。 姚蓝婷 摄

该市民称,展销中心已多次向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佳兴物业公司反映情况,东泰公司和佳兴物业也派人前来察看多次,但至今仍未确定解决方案。目前展销中心正常营业受到较大影响,部分工作无法顺利开展。

4月17日,记者在位于梧州市兴龙路31号的梧州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中心走访看到,该展销中心两个卫生间大门紧闭。进门后,异味扑鼻而来,记者发现排污管道周边地面有污水和粪水残留。在展销中心侧门外,据称佳兴物业公司为排查管道堵塞原因而掘开的路面,并未恢复原状,周边用四个锥筒围挡。

“当天开门营业时,刚打开展销中心大门,便看到污水和粪水从卫生间漫出展销大厅,影响了展销中心营业。”梧州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中心一名店员表示,卫生间不能使用的这段时间,给店员带来不便。

“我们已经将情况反映给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下属佳兴物业公司。”梧州市名特优农副产品展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刘奇表示,东泰公司和佳兴物业的工作人员已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展销中心门旁的地面挖开排查原因,之后就没有下文了。

对此,记者来到位于红安小区内的佳兴物业公司了解情况。佳兴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物业公司已向相关部门上报情况。随后,记者向佳兴物业相关负责人了解事件处理进度,但该名负责人不予回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