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微课堂”讲解法律知识
长洲区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
2019-04-23 09: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4月22日,长洲区在大塘街道办事处金叶社区丽港华府小区通过“听主题微课、诵经典金句、开展惠民服务活动”等形式,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

当天上午,金叶社区“双报到”单位长洲区法院法官蓝玉凯,围绕“提供司法服务,建设和谐社区”等主题,结合实际案例,以“微课堂”的方式向现场的居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通过“微课堂”的讲解,引导广大党员、居民群众自觉学法、守法、尊法,提升法治素养,用法促进和谐社区建设。

“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就可以了解到更多法律知识。”梧松生活小区居民陈建霞表示,在“微课堂”上,蓝法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避免或解决民间借贷纠纷的法律知识,这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让大家知道遇到类似的情况时该如何正确处理。

大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覃春梅表示,大塘街道的十个社区将陆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课堂”进小区活动,打通知识宣传、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通过最直观、最通俗易懂的形式,引导群众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风尚,共做新时代文明人。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