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鲜菜价格上涨猪肉价格下降
3月份我市CPI同比上涨2.8%环比下降0.5%
2019-04-23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4月18日,国家统计局梧州调查队发布居民消费价格调查统计情况,3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8%,环比下降0.5%。

统计显示,3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调查统计中,食品价格上涨2.7%,非食品价格上涨2.9%,消费品价格上涨3.5%,服务价格上涨1.7%。食品烟酒价格同比上涨3.5%,影响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约1.068个百分点。其中,鲜菜价格上涨18.2%,鲜瓜果价格上涨3.0%,粮食价格上涨0.9%,畜肉类价格上涨0.7%(猪肉价格下降3.5%);水产品价格下降2.4%,蛋类价格下降1.0%。其他七大类价格同比六升一降。衣着、其他用品和服务、教育文化和娱乐、医疗保健、生活用品及服务、居住价格分别上涨7.5%、4.5%、4.3%、2.8%、2.7%、1.1%;交通和通信价格下降0.9%。

环比比较,3月份食品价格持平,非食品价格下降0.6%,消费品价格上涨0.2%,服务价格下降1.9%。食品烟酒价格环比持平。其中,鲜菜、鲜瓜果价格上涨10.5%、2.5%;水产品、畜肉类、蛋类价格分别下降3.7%、3.4%、3.0%。其他七大类价格环比两升四降一持平。其中,衣着、居住价格分别上涨1.8%、0.1%;教育文化和娱乐、其他用品和服务、交通和通信、生活用品及服务价格分别下降3.7%、2.9%、1.1%、0.1%;医疗保健价格持平。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