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让农村环境更优美
万秀区区长黄来焕到夏郢镇现场监督违建拆除
2019-04-27 09:5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林小莉 化越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占用林地违规搭建的铁棚今天必须拆除,拆除违章建筑没有任何妥协的余地!”4月24日,夏郢镇保安村大锅底山占用林地违规搭建的铁棚拆除现场,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来焕顶着烈日,在现场监督拆除进展。

“三清三拆” 村容环境整治行动,即清理村庄垃圾、清理乱堆乱放、清理池塘沟渠,拆除乱搭乱盖、拆除广告招牌、拆除废弃建筑,这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黄来焕到万秀区工作后一直关注该工作,当他得知保安村大锅底山这个违章搭盖的铁棚即将拆除的时候,专门抽出时间到现场看看进展如何。

在拆除现场,黄来焕看到施工机械把铁棚推倒后,开始清理地表,努力恢复这片被占用的林地原貌时,感到非常高兴。他对夏郢镇和城区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首先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三清三拆”村容环境整治行动就是一个很好的抓手,只有坚持政府主导,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才能真真正正改善村容村貌,让村民生产生活的环境更加优美。

黄来焕还希望夏郢镇加强监管,避免现有的违章建筑拆除后,又出现新的违章建筑。“拆除要依法,监管要严格,工作要做细,村容村貌才会更靓丽。”

在看到违章铁棚全部拆除后,黄来焕才离开保安村,继续推进其他工作。

(林小莉 化越)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