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完善对接机制 支持实体经济
李杰云就金融工作进行调研
2019-04-27 10: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26日,市长李杰云就金融工作进行调研,与金融机构座谈,要求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加大金融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杰云先后来到中国银行梧州分行、建设银行梧州分行、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和人保财险梧州中心支公司,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日常运营、业务办理、金融创新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希望金融机构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大支持力度,更好地服务梧州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座谈会上,市金融办汇报了机构改革后金融工作推进情况,人民银行梧州市中心支行、梧州银保监分局、农发行梧州分行等八家金融机构围绕全市货币信贷运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金融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建议。李杰云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市金融办要认真梳理,积极对接,加大协调力度,逐项在工作中落实。

李杰云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全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我市金融工作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各相关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加大“引金入梧”力度,把工作做在前面,提前沟通对接,发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金融平台作用,力争更多金融机构来梧设立分支机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积极争取上级金融机构的支持,进一步提速获得信贷指标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政银企对接机制、政银保工作机制,加强政府性融资担保体系建设,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金融政策。要加大对重大项目信贷投放力度,支持交通、市政、教育、卫生等项目建设。要着力加强直接融资,抓好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把有潜力企业列入后备名单,已上市企业也要积极开展再融资工作。

李杰云要求,要深化金融改革,落实好自治区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工作。要加强梧州金融生态环境建设,切实做好防风险工作,坚决打击非法集资,处置好不良资产。要加强政策学习,提升政策水平和研究能力,更好地争取金融支持。要转变思维,创新思维,主动出击,提前介入,提高审批效率,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供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一同调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