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摩托车被路树砸中
2019-05-01 13:54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陈素雅 通讯员 李木焕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陈素雅 通讯员 李木焕)4月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新地往龙圩方向约一公里的公路旁,发生一起摩托车被路树砸中的意外事故,造成车上三人受伤。

事发后,三人受伤躺在路上等待救助的视频和图片,在不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转发。记者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龙圩大队以及现场目击市民了解到,接到报警后,民警在下午4时许赶到现场。经了解,摩托车上有三人,分别为一名成年人和两名未成年人。事故发生后,有路过的群众报警并呼叫救护车,三人均已及时被送往苍梧县人民医院救治。随后,民警在现场引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小心行驶。

4月30日下午,记者从医院获悉,伤势较重的15岁男孩,被树木砸到头部后出现意识障碍,入院诊断为重型颅脑外伤,手术抢救后现正在重症监护室治疗,暂未脱离生命危险;另一20岁女伤者,被树木砸到头部后出现意识障碍及短暂昏迷,医生救治后诊断其为头部外伤,两侧上颌骨额突、鼻骨骨折,暂无生命危险;另一个伤者为1岁小男孩,全身多处皮肤擦伤,无生命危险。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