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美化节点景观 提升城市形象
全桂寿检查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和部分市直机关绿化工作
2019-05-07 08: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5月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冒雨检查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和部分市直机关的绿化工作。

5月6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冒雨检查了高速公路收费站周边绿化工作。李鸿荣 摄

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旺树长势良好,灌木郁郁葱葱。全桂寿查看了单位庭院绿化情况后指出,要重视机关单位的绿化美化工作,增加绿植花卉的种类、造型和层次,让群众和干警感受到机关单位干部的精气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借鉴先进城市的交通管理理念和方法,管好城市交通,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能力。

在马梧高速公路平浪收费站两旁边坡,之前种下的宝巾花春意盎然。全桂寿爬上边坡,仔细查看边坡绿化美化工作进展,并到高速公路立交处检查山坳绿化情况。他对有关部门单位在边坡种植宝巾花、铺设草皮等复绿增彩工作给予肯定,要求持之以恒做好绿化美化工作,加强管护已种植物,打造立体、有层次的绿化景观。

随后,全桂寿沿线检查了高速公路梧州西收费站、梧州南站、苍海大道、西江大桥南桥头、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江南片区入口、高速公路梧州东收费站等地方的绿化工作。全桂寿指出,环城高速省际通道是我市接入广佛肇高速的重要节点,也是我市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通道,有关部门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细化完善绿化设计,加大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打造好节点景观。

调研中,全桂寿强调,梧州市区的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及沿线绿化美化工作,事关我市城市形象,要抓紧天气适宜种树的有利时机,突出抓好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注重绿植花卉的搭配,解决好沿途部分边坡黄泥裸露、绿化杂乱、景观特色不突出等问题,加快补齐城市建设的短板,不断改善我市城市环境和整体形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