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帮助企业加快资金循环
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覃震西到企业现场办公
2019-05-10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关颖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覃震西带队到中恒集团、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协调解决企业在申请财政资金扶持等方面遇到的问题。

中恒集团近几年在全市企业税收贡献排名位居前列,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面对面座谈时,企业负责人反映企业在技改升级高质量发展所需财政资金扶持方面遇到一些疑难问题。覃震西马上表态说:“我们会及时解决企业反映的财政资金扶持问题,不折不扣地落实市政府已确定的企业优惠政策。”他还希望企业按照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继续做大做强。

在梧州金升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覃震西一行与企业管理人员座谈交流,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反映在发展中面临的资金流动紧张等难题,并同循环园区管委会人员一起就园区兑现企业优惠政策、土地开发成本国库资金调度等问题进行协调。“你们放心,我们会继续与园区紧密沟通协调,连同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帮助企业加快资金循环、做大产值规模。”覃震西快人快语,“希望你们也能抓紧落实合同项目,圆满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关颖)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