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延伸监督广泛收集线索
万秀区依托廉洁工作站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05-10 09:5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吕晓艺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 通讯员 吕晓艺)今年以来,万秀区充分发挥廉洁工作站“四监督、两协助”的作用,把“监督眼”延伸到基层,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截至目前,该区共排查问题线索102条,初步筛查出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9条,均已移交相关部门进行进一步核查。

这是万秀区纪委监委充分发挥廉洁工作站扎根基层、覆盖面广的优势,积极协助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举措之一。该区廉洁工作站当好“线索收集员”,拓宽群众监督渠道,协助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核查党员干部有关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把监督延伸到基层,同时开展破“网”打“伞”宣传教育,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蓝天小区居民关先生表示,在业主微信群和廉洁工作站宣传日活动,也经常能看到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果宣传,居民对这项工作十分支持。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