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增强“四力”服务群众
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 人才第四小组专家来梧开展活动
2019-05-14 09:1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5月12日至15日,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第四小组专家来梧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在深扎基层、服务群众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13日上午,广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绍荣率专家组一行6人前往梧州粤剧博物馆进行参观,到市第十一中学观摩戏曲进校园教学,与师生面对面交流,通过“戏曲进校园”与学校教育教学实践深度融合,让专家组对我市戏曲文化传承发展有更深刻的了解。当天下午,专家组实地参观了梧州日报社,了解我市“融媒小厨”、西江月杂志社等发展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促进媒体融合,做好新闻采编工作进行座谈。

据介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深扎基层、服务群众,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于5月12日至15日,组织85位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分成14个小组,每个小组深入1个市及其所辖县(市、区)、乡(镇)、村或基层单位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在梧期间,专家组还对李济深故居文化旅游区开发建设情况等进行考察,通过举办业务培训班、专题讲座、现场辅导、面对面交流互动、送文化下乡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全面了解、掌握相关情况。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