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国青运会足球项目体校男子U14组比赛打响
28支队伍将展开6轮对抗
2019-05-14 09: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 通讯员 钟楚昭)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体校组男子U15组比赛在梧落幕后,该项目组的U14组比赛又于5月13日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多地的28支队伍、643人参赛。

比赛中,深圳体校队队员(白衣)带球突破衡水体校队的防线。 记者 杨扬 摄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足协承办,是全国级别的青少年体育赛事。在梧州开展的足球项目体校组男子U14组比赛中,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甘肃、广东、内蒙古、浙江、河北、湖北、宁夏等多个省(区、市)的28支足球队伍参赛。这些足球队伍将于5月13日至25日的赛程中,展开6轮共51场的较量。

5月13日,4场比赛同时在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打响。参赛的队员都是14岁左右的足球小将,比赛一开始,队员们都表现得活力满满。在广东省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队(以下简称“深圳体校队”)对阵河北省衡水市体育学校队(以下简称“衡水体校队”)的比赛中,节奏刺激畅快,双方短时间内就出现多次射门。与高年龄段组别的足球赛事不同,这群足球小将以进攻为主。最终,深圳体校队以14∶1的大比分喜迎开门红。

据悉,比赛期间赛事将在每天的9时30分与15时30分开始,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免费观赛。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