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忠实记录梧州昨天鲜活故事
自治区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督查汇报会议在梧召开
2019-05-16 09:09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15日,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率督查组到我市,就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情况开展督查,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我市志鉴编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督查组指出,近年来,梧州市地方志工作者秉持“匠心”的执着,践行志鉴编修的价值追求,忠实地记录梧州昨天鲜活故事,志鉴编修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梧州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把握好地方志工作的新要求,坚持依法治志,坚持创新发展,坚持科学统筹,坚持开放办志,坚持协调推进,营造地方志工作良好氛围;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科学制定计划,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督查整改问题,确保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如期实现。要加强协调配合,动员各部门力量,扎实做好第三轮修志工作准备,促进全市地方志事业科学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汇报梧州市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梧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志鉴编修承诺书。     (吴宣)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