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合力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于瑮到我市调研并作专题讲座
2019-05-15 09:0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5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教授、博士生导师于瑮到我市就妇女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为全市妇女干部代表作《新时代新女性新作为》专题讲座。

在梧期间,于瑮先后到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茶厂、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等地调研,对我市妇女事业发展及六堡茶产业发展迅速、知名度不断提高,企业依托自主创新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抓住当前机遇、整合各方面资源要素,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下更大功夫,练好内功、做精主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希望我市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切实关心妇女事业,形成共同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专题讲座中,于瑮主要围绕女性在什么角度被定义、当代女性发展面临的双重困境、新时代呼唤新女性三方面内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精辟入里的分析、生动丰富的案例,联系梧州实际,对在新时代下女性如何加强学习、提升魅力、把控情绪、平衡家庭与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引导广大女性朋友保持健康、稳定的阳光心态来面对生活,自立自强、积极进取,更好地提升自我、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发展做更大贡献。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陪同调研。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