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这个问题要马上解决”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伯彪到企业现场办公
2019-05-16 09:1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5月1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匡伯彪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挂点联系企业,了解企业需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所遇到的问题。

在日新塑料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希望能够建立长效机制,保持良好秩序,并对货运车辆通行市区有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诉求。

问题虽小,但依靠日新公司自己却无法解决。“这是我们公安交警部门的职责所在,我会安排交警部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周边交通秩序的常态化巡查整治并加强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匡伯彪当即表态,“这个问题要马上解决。”

在中国铁塔梧州分公司,双方就深化政企、警企合作,服务城市提质工程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公司负责人反馈希望能够将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规范建设纳入梧州市城市建设规划,并协调解决一些生产经营遇到的问题。针对公司反映的问题和建议,匡伯彪逐一提出了工作思路,现场就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制定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我们近期要召开一个专题会议,统筹各方力量,通过建立外联内联大协作机制,合力搭建政策、窗口、安全‘三大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助力加油。”

对于匡伯彪的提议,在场的公司负责人、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都表示赞同,认为这可以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宫萱)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