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我为山区孩子送本书”活动将惠及44间贫困村小学
2019-06-01 10: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蒙敏莹)5月30日下午,“我为山区孩子送本书”活动爱心小分队来到藤县塘步镇汗池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图书。

据了解,今年3月,市文明办、市直属机关工委、梧州日报社党委、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市教育局联合启动“我为山区孩子送本书”活动,发动全市各界人士给山区贫困村小学捐赠一本课外书,或捐助10元爱心款用于购买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书籍。

当天,前往汗池小学的爱心小分队由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营业部的党员职工及数名爱心人士组成。招商证券梧州冬湖路营业部总经理陈祥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集结企业和社会的力量,为贫困村孩子提供更好的阅读条件,鼓励孩子们主动学习知识。因此,我们发动职工和客户一起参与到捐书捐款活动中,共筹得216册图书及2000元爱心款项,善款也全部用于购买新书。”

据悉,“我为山区孩子送本书”活动启动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截至5月底,主办方收到爱心书籍1.3万多册,以及用于购置书籍的爱心款项6万多元。该项活动计划惠及全市44间贫困村小学,主办单位已将接收到的书籍打包好,正陆续送到有需要的贫困村小学,或由相关的贫困村代表签收领取书籍。截至5月31日,全市已有26间贫困村小学收到爱心书籍。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