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依法管控强化污染防治
谢凌云率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9-06-04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6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率执法检查组到万秀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谢凌云对万秀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是今年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依法履行职责,推动大气污染防治法有效实施。要发挥法律利剑作用,加大执法力度,增强监督实效,确保法律得到全面有效实施。要突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推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要依法推进源头预防,加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调整优化产业结构、能源结构和运输结构,加强扬尘污染治理,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突出环境问题。

会后,谢凌云带队先后到万秀区白云路美的·城市广场项目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污染管控情况,到西南特钢有限公司厂区,检查企业污染源管控情况。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将对各县(市、区)全覆盖,执法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工作、实地察看、听取干部群众意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依法落实法律责任,查找法律施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法律贯彻实施。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