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 新闻 >>正文
     
工商银行梧州分行到思泰小学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2019-06-06 11:01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儿童成长也是社会各界应尽的社会责任。在第69个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2019年5月31日,工商银行梧州分行的青年员工们来到苍梧县岭脚镇思泰小学,为小学生们送上儿童节的祝福。

这是工商银行梧州分行青年员工连续第二年到思泰小学与孩子们开展互动,孩子们除了兴奋,更多了几分亲切感。尽管是雨天,但青年员工和孩子们的热情不减。

在该校老师的组织下,全校50多名学生聚在教室与工商银行青年员工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孩子们的热情和笑脸,也感染了青年员工,令大家重拾那份久违的童趣。

聊聊儿童节、国庆节等节日,青年员工们开始了与孩子们的互动。简单的问答互动,很快就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银行是什么,青年员工们还邀请了3位孩子模拟一次存钱的小场景,体验了银行的排号机、窗口业务办理流程。

接着,青年员工们演示了点钞,并且邀请孩子们上台近距离学习,现场氛围热闹又欢乐。在青年员工的手把手教学下,孩子们拿起了练功券纷纷加入到点钞练习中。

点钞练习后,青年员工还组织了一次点钞比赛,让孩子们体验到竞技的乐趣。

在活动的最后,青年员工们还为部分学生送上作文书、练字贴、绘图本、水彩笔等礼物,祝福孩子们能在社会的爱心关怀下,快乐健康成长!

作者:区文玉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