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社保在线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立足社保新时代
——市社保中心成功举办社会保险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
2019-06-06 18:08       

按照《梧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精神,原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局更名为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为提升改革后的社保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树立社保部门良好形象,巩固改革成果,6月6日上午,梧州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以“练兵比武强技能,经办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组织开展社会保险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活动,年轻的社保人十分珍惜此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苦练技能,充分备战,在赛场展示了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持人现场宣读比赛规则。

本次比赛,是市社保中心落实自治区社保局和市人社局练兵比武活动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完成机构改革后牢牢站稳改革立足点的一次积极行动。此次比赛活动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赛,全部挑选自各科室年轻的业务骨干精英。我市社保事业的发展壮大需要年轻干部的奋勇向前,特别是在机构改革后,要确保全中心“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通过经常性举办业务技能竞赛,营造赶学比超氛围,极有利于迅速稳定社保业务开展,同时亦为年轻干部提供了展现个人能力的平台,为社保中心打造一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年轻骨干队伍,为梧州市社保中心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这次凝聚了全中心青年骨干力量进行的练兵比武,不仅仅是一次业务技能比赛,也是社保中心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建设,锻造战斗集体,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顺利推进的一次大会。

选手在现场竞赛中的出色表现。比赛现场角逐激烈,气氛高涨。

本次比赛设置了闭卷笔试和现场竞赛两个主环节,其中,现场竞赛环节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对选手们的个人业务能力进行了考量。选手们在分秒必争的答题环境下,既要耳聪眼明手快,又要沉着冷静、通力协作。在面对风险题时,各代表队之前的相互博弈和斗智斗勇让人大呼过瘾。选手们的优秀表现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中心六队获得一等奖,中心一队获得二等奖、中心五队获得三等奖,中心二、三、四队并获优秀奖,比赛中表现努力拼搏、表现耀眼的选手分别获得风采展示奖。本次赛后,将挑选出优秀选手赴自治区参加7月份的全区大比武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各个奖项已全部颁发,社保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