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残疾人体验驾驶机动车
2019-06-16 10:25    西江都市报   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覃展毅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姚蓝婷 通讯员 覃展毅)6月14日上午,钱鉴社区党委联合“双报到”单位、驾校等举办活动,让残疾人士体验学习机动车驾驶。

活动首先进行了汽车知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讲解。期间,梧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机动车驾驶人检考技术科副科长祝林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普及了相关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而驾校方面则对残疾人士较为关心的“如何申领驾驶证”“残疾人专用车标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学驾体验环节开始后,残疾人士跃跃欲试,都希望能上车进行体验,因为,他们当中大部分人都是第一次接触小车驾驶。肢残人士郑明第一个上车进行体验。在教练的指导下,他操纵方向盘下方的控制器,学习得特别专注。“感觉很好,希望可以尽快报名学车,早日取得驾驶资格。”郑明说道。

钱鉴社区第一书记许梦麟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残疾人士了解到学车不是一件难事,鼓励他们能多走出家门,增强自信心。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