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高标准提升绩效管理水平
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2019-06-16 10:03    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6月14日,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审议相关工作方案,部署做好今年全市绩效考评工作。

市委副书记蒋海东指出,绩效管理是推动工作落实、促进作风转变的重要工具,也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指挥棒”。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抓、提前抓绩效考评工作,以更有效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自治区绩效考评指标任务。

蒋海东强调,今年是自治区推动绩效管理升级发展的开局之年,面对今年考评权重的新变化,市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主动对标对表,在加快社会经济和民生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下足工夫、创新争优。要深入思考和研究我市绩效考评方式方法,更加充分体现部门单位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发挥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的主观能动性,让担当作为的单位和个人脱颖而出,以崇尚实干、奋勇争先的鲜明导向来推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与自治区有考核任务厅局的对接,更有针对性地制定推动完成各项绩效管理指标任务的具体措施,确保本部门本系统的努力方向契合全区、全市的绩效考评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导向。要以更高标准提升绩效管理水平,凝聚起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参加会议。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