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市政府检查组检查农贸市场整治和城市建设提质工作
2019-06-16 09:46    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6月14日晚,市政府检查组到两广市场、新兴二路等地,检查农贸市场整治、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自我市部署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城市建设提质工程”以来,各级各部门积极行动,加大占道经营和违章建筑整治力度,强化保洁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农贸市场环境和秩序均有所改善。

然而,检查组通过现场走访发现,在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市场管理等方面工作有待加强,与市民群众的期待仍有差距。农贸市场收市后,部分摊贩不注意道路保洁工作,存在随意把垃圾堆放在路边的情况。部分商家跟执法人员打“游击战”,占道经营现象有所反弹等。检查组要求,城区及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对两广市场的环境综合整治,细化监督指导,规范经营行为,增加垃圾桶等市政设施,切实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加强分地区、分时段执法、保洁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检查组还到冬湖路与新兴二路断头路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要求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加快道路贯通,造福于民。在新兴二路,检查组检查了城市主要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的进展,肯定了道路绿化、美化、彩化各项工作的成效,要求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环境,塑造城市景观,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提升梧州城市形象。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