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科学组织施工 加快建设进度
李杰云检查重大项目建设进展
2019-06-23 08: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6月22日,市长李杰云到西江四桥、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市静脉产业园,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协调解决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城区要主动作为、做好服务,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促进城市功能完善、环境质量提升。

西江四桥正在开展桥墩挂篮施工、主拱钢结构吊装等工作。李杰云来到西江四桥南岸桥头,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询问工程施工安排。他指出,西江四桥目前的施工进度比计划滞后近三个月,施工单位要加大投入力度,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根据实际统筹推进有关工程,尽量把工期往前赶,尽快赶上计划进度。监理单位要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强施工质量监督,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相关部门要强化资金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受资金、征地、管网等影响,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缓慢。李杰云走进工地,检查项目建设和征地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市第三污水处理厂是我市的重大项目,大家要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制定计划、倒排工期,一个一个问题去解决,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作用。业主单位要加快完成项目融资,施工单位要加快复工建设,尽快推动项目建设。住建部门要加快泵站段地下管网排查,长洲区要大力攻坚征地工作,为项目施工做好准备。

市静脉产业园区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已投产运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正在进行垃圾池及主控楼施工。李杰云检查园区在建项目建设和投产项目运行情况,并前往配套给水管网工程泵站施工部督促加快施工。他要求,要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强施工管理,加快推进建设,做到科学高效安全施工。要加强给水管网工程施工力量,为园区建设提供保障。要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提高运行管理水平,提升垃圾收集和处理能力,促进资源综合利用。园区建设要考虑拓展环保、教育功能,同步推进绿化美化工作。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