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一户一策”以拆促签
白垢旧村一个多月拆除房屋过万平方米
2019-06-22 09:1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为加快推进白垢旧村改造项目,推进城市建设和改善群众生活环境,6月21日,长洲区组织人员对白垢旧村两栋已签约并腾空的房子进行拆除,拆除面积380平方米。从5月13日启动至今,共拆除房屋11间,拆除面积过万平方米。

据了解,白垢旧村改造项目东起假日之旅快捷酒店,西至市第一污水处理厂,南起西堤三路,北至芝麻城小区。该项目涉及新兴村白垢片四个生产队,占地约11.9万平方米,需拆迁房屋约407幢,涉及村民约300户。

白垢旧村改造项目是梧州市2019年“三年三工程”重点项目,同时也是长洲区今年的“一号工程”项目,目前项目征拆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下一步,长洲区将由动迁组、拆除组同步推进工作,按“一户一策”方案,动员未签约住户早日签约。同时,加快实施房屋拆除,以拆促签,确保项目早实施,群众早受益。(史秋兰)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