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
长洲区大塘街道办组织文明家庭志愿者上街开展交通劝导
2019-06-23 09:14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黄超)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倡导群众做新时代文明人,6月22日,长洲区大塘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内的文明家庭及志愿者,在西环路与新兴二路交汇路口、市政府大楼对出十字路口值守,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6月22日,大塘街道办组织文明家庭成员参加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记者 蒙敏莹 摄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手执交通宣传牌,值守在斑马线两端,劝导车辆文明礼让行人,行人不闯红灯。在西环路与新兴二路交汇路口,志愿者莫燕玲带着6岁多的孙子参加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莫燕玲说,孙子今年9月准备上小学,她希望通过带孙子一起参加这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增强文明出行意识。

“创文明城,人人有责。”大塘街道办副主任江勤表示,本次活动号召志愿者以家庭为单位参与文明交通劝导,目的是让家长和孩子到现场学习文明交通规则,形成文明习惯,从而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