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报考总人数超四万人
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开考
2019-06-25 09: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蒙慧营)6月24日,2019年梧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正式拉开序幕。今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报考总人数为41746人,全市设1445个考场。

据介绍,本次考试共设市辖区、苍梧县、藤县、蒙山县、岑溪市等五大考区,共111个考点学校、1445个考场。6月24日进行的是语文、物理科目考试;6月25日将进行数学、化学科目考试;6月26日上午进行包含听力测试的英语科目考试,下午则采用“同堂分卷”形式进行道德与法治、历史科目考试。

为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各考点在考试前已对校内英语听力播放设备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考试期间,生态环境、公安部门进驻考点,为考点周边环境噪音整治及考点安全保卫提供保障。

据悉,体育与健康考试已由市教育局于5月统一组织实施,该科目成绩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另外,由各县(市)教育局具体实施的理化实验操作,已于6月中旬完成,成绩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两类,不计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总成绩,但作为普通高中录取依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