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动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
2019-06-26 09:3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6月25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召开2019 年梧州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会议,通报中央第二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我市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当前我市个别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仍存在脱贫不精准、保障政策不到位、扶贫队伍管理不够严格等问题。要高质量完成我市今年脱贫攻坚任务,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理清思路,正视问题,始终保持积极作为的精神状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反馈问题,结合“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拉单子、建台账,把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贯穿整改全过程,做到对标对表、立行立改,抓实抓好产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金融扶贫、扶贫资金管理使用不规范、工作作风等突出问题整改。同时,要强化政治担当,扣紧责任链条,全力以赴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各县(市、区)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是抓整改落实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认领责任,自觉践行“书记在现场”一线工作法,对整改工作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要强化整改措施,坚持举一反三,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逐个对照查摆,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加强综合分析,统筹推动有关问题一体式整改、一揽子解决,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督查暗访检验。

市委副书记、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海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振饶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