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改善山区学校办学条件
“苍海绿苗计划”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龙圩区大坡镇寨村小学
2019-06-28 10:27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黄玲)6月27日,由中共梧州市苍海新区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龙圩区委员会、龙圩区教育局等部门单位共同组织的2019年“苍海绿苗计划”爱心公益活动,走进龙圩区大坡镇寨村小学,向这所地处边远山区的学校捐赠图书和教师办公设备。

寨村小学距离城区中心约20公里,当天一早,“苍海绿苗计划”爱心团队便驱车出发。为了改善校园学习及办学条件,志愿者们为寨村小学的学生带来了图书、慰问品,并向校方送上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绿苗支教团的老师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趣味十足的生态科技实验课。

据寨村小学校长陈木桂介绍,该小学开设有7个教学班,现有206名学生,但学校里仅有一栋2层的教学楼,共10间教室,因办学场地有限,一直未配备功能室。办学多年,校内的教学设施已经陈旧,教室的木质门窗破损变形。为了改善寨村小学的办学条件,“苍海绿苗计划”的志愿者们曾于早前到此走访,了解学校最急需解决的困难。

据了解,“苍海绿苗计划”从2013年启动至今,先后到念村、中村、古凤、寨中等地的7所贫困小学开展爱心助学和公益环保活动,受惠学生超过2200人,累计捐赠物资超过33万元。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