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车辆侧翻,生猪违规调运露馅
承运货车司机被立案查处
2019-06-29 11:15    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 6月25日凌晨2点,藤县农业农村局接到群众举报,在藤县天平镇冷水村发现有人违规调运生猪。随后,藤县农业农村局及天平镇政府工作人员,与天平派出所民警一同赶赴现场处置。

工作人员及民警到达冷水村公路事发路段时,发现一辆生猪运输车辆侧翻在水田里,现场另有一辆车正在装载转运这批生猪。经查,该生猪运输车辆装载了34头生猪,总重3950公斤,来源于桂平市木乐镇,计划运到藤县天平镇。车辆行至冷水村时发生车祸侧翻在田。该批生猪没有加挂耳标,没有办理动物检疫合格证明,也没有办理生猪调运点对点备案。承运的货车司机朱某某因涉嫌违规调运生猪,已被立案查处。相关部门已对违规调运的34头生猪实施无害化处理。

据了解,藤县在五个高速收费站分别设立动物疫病防控临时检查站,严查违规调运生猪行为,同时在各县际交界公路进行不定时设点检查,对违法调运生猪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截至目前,藤县有关部门已查处生猪违规调运案件4起。

(黄倩 吴绪坚)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