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送去组织关怀 致以诚挚问候
全桂寿李杰云等市领导分组开展“七一”慰问并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9-07-02 08:5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李欣鞠 曾燕 柳双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李欣鞠 曾燕 柳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等市领导分组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突出贡献党员,并参加“七一·对标寻初心、一线践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

6月22日,全桂寿到藤县濛江镇泗洲村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唐宏日、岳家凤,为他们送上组织的问候和关怀。唐宏日今年75岁,是复退军人,1965年9月入党,曾任村指导员;岳家凤今年67岁,1972年7月入党,曾任村妇女主任。两位老党员虽然家庭生活困难,但热心参与村里工作,积极为村子的发展建言献策。全桂寿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家乡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继续为建设美丽乡村和脱贫攻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全桂寿还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7月1日,全桂寿在慰问老党员莫秀群时,与她拉起家常,了解她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与丈夫——梧州市委原书记彭伟宗为我市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祝愿她晚年生活健康快乐,并希望她给本届市委、市政府多提宝贵意见。莫秀群说,近两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有了较大进步,城市面貌有了很大改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很足,相信梧州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7月1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旺城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群众一起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当天,旺城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市领导全桂寿、张汉川、张惠强与社区党员群众一起交流互动。 记者 蒙绍松 摄

当天,全桂寿还参加了旺城党群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参观服务中心的便民服务窗口、市民书吧、创客空间、书画和歌舞房等功能室,与党员群众互动交流,与大家一起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党爱国歌曲。随后,全桂寿走进党群服务中心的“书记会客厅”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在了解群众反映的原火柴厂排涝泵站污水渗漏和臭气污染问题后,他马上与群众一起到现场查看,要求市水利局、城市管理监督局等有关部门尽快查明原因,研究对策,推动问题解决,早日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7月1日,李杰云看望慰问了突出贡献党员杨西春和困难党员黄济才。杨西春是梧州学院商学院院长、教授,曾经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广西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与十多项省部级、地厅级项目。李杰云和杨西春亲切交流,对他在学术研究上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李杰云说,梧州是珠江-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学院研究区域经济条件得天独厚、切合专业需求,希望围绕梧州“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强课题研究,做出更多指导地方发展的成果。

7月1日,市长李杰云到苍梧县大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济才,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近况。记者 李鸿荣 摄

在苍梧县旺甫镇大新村,李杰云来到黄济才家,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李杰云与黄济才促膝而谈,关切家庭、身体、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他坚定信心,鼓励孙子孙女好好读书,有什么困难问题就提出来,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李杰云希望驻村干部多到黄济才家里走走,帮助解决困难问题,确保其享受到各项帮扶政策。

随后,李杰云参加了党员活动日活动之一的“幸福乡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和当地干部群众一起绿化净化美化乡村。他拿起铁铲,一边清理垃圾,一边与大家交流,了解村里保洁员配备、村民参与清洁卫生的情况,探讨做好乡村环境卫生整治的做法。他要求,要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模范意识、担当意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要制定村规民约,引导村民养成爱护环境习惯,确保房前屋后干干净净。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凌云慰问了城镇困难党员黎奇成和突出贡献党员许昕,给他们送去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在黎奇成家中,谢凌云与他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近况,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关心老党员,多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梧州职业技术学院,谢凌云感谢许昕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梧州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继续努力工作,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专业技术人才。当天,谢凌云还到南中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与居民面对面交流,听取对社区工作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7月1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先后到万秀区大东社区、龙圩区龙圩镇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黄宇、莫绍安和老党员陈祠生、李少雄,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每到一处,蒋海东都亲切与他们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他对为梧州建设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党员表示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鼓励困难党员增强信心,努力克服困难,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的负责同志要多关心照顾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张汉川、吴浩岭、黄振饶、黎永益、文建中、黄中贤、张惠强、马辉等市领导分别开展慰问并参加党员活动日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