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中介服务超市7月1日起试运行
40家供应商首批入驻,中标优惠率均达到50%以上
2019-07-02 09:1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郑伟 刘钊夏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柳双 通讯员 郑伟 刘钊夏)6月28日,记者从市行政审批局获悉,梧州市中介服务超市建设基本完成,并将于7月1日起试运行。目前,市行政审批局与市财政局已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2019年至2021年市本级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定点采购的40家供应商作为首批入驻梧州市中介服务超市的机构,各供应商中标优惠率均达到50%以上。

据介绍,“中介超市”平台通过网上报价、双向比选的竞争模式,公开选取中介机构,通过该平台,项目业主能够及时找到自己所需的中介机构。本期定点采购范围指市本级预算单位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费在100万元(不含本数)以下的造价咨询服务,可在“政采云”平台“中介服务超市”直接采购;50万以上100万以下的造价咨询服务,经采购单位申请市财政局备案,也可以选择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方式进行采购。

在办理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定点采购时,采购单位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在定点造价咨询单位范围内,进行综合比选后择优确定造价咨询服务供应商,预算单位通过梧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计划管理系统报送政府采购计划备案。 定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应当在“政采云”中介服务超市实施采购和成交,网上留痕和记录,实现采购信息公开和透明,相关交易合同平台将推送至自治区政府采购网—合同公告相关栏目进行公开。各定点供应商不得在线下与采购人进行采购和成交,定点采购结果确认、签订合同和履约验收等依照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据悉,定点造价咨询服务供应商存在不按要求和承诺提供相关的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提供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质量问题、不能按承诺的服务时间要求完成工作、串通订立虚假政府采购合同的等违约行为时,市财政局将根据其情节轻重暂停或取消其定点供应商资格。凡被取消其定点造价咨询服务资格的供应商同步退出梧州市中介服务超市,三年内不得参加市本级预算单位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定点采购业务。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