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志愿为市民 党员先锋行
全市各级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2019-07-02 09:0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韵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韵)志愿为市民,党员先锋行。7月1日,梧州市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在鸳江丽港广场、新兴二路大塘菜市至清华苑路段、龙圩区世纪广场举行,三城区及市直单位160余个党组织、1000多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为群众提供形式多样的服务。

7月1日,党员志愿者在鸳江丽港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图为医务人员为市民量血压,提供医疗咨询。

当日,来自梧州市160多个党组织的1020名共产党员志愿者,在市区鸳江丽港广场、大塘菜市至清华苑路段,以及龙圩区世纪广场等地集中开展服务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记者 杨扬 摄

上午9时30分,在鸳江丽港广场,市工人医院党员志愿者服务点早已聚集了不少前来健康咨询的市民,党员志愿者谭洁瑜和陈英道细心地为市民测量血压,讲解夏季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防治知识,并根据不同市民的情况提出保健建议。在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党员志愿者韦金雨热情地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她表示,作为党员就应该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从小事做起,为有需要的群众服务。

在新兴二路大塘市场至清华苑路段的梧州日报社党员志愿者服务点,多名党员志愿者向来往群众派发当天的报纸,并现场接受群众报料;市文广体旅局的党员志愿者向群众普及图书文物收藏、群众体育等知识,免费提供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市国资委的党员志愿者正在为群众维修电风扇、电磁炉等电器……在各个服务点,党员志愿者热情服务、党群积极互动的场景随处可见,展示了党员为民服务风采,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据了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委决定于6月、7月在全市组织开展“万名党员对标寻初心、一线践使命”七一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七一·寻初心、践使命”党员活动日活动、讲主题党课、“走基层、送温暖”慰问、参与一线服务发展等活动,激励引导全市党员立足岗位、扎根一线,寻找初心、践行使命。连日来,各县(市、区)、园区、高校等也相应组织开展了党员志愿者集中为民服务活动。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