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龙圩区温氏产业园多个项目动工
以“公司+农户”模式把村民纳入养鸡产业链条
2019-07-04 09:21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金钊 胡敏慧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陈金钊 胡敏慧) 7月3日,龙圩区大坡镇新安村温氏高效生态养殖项目现场施工繁忙,各类大型机械正在现场平整土地,打基础作业。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圩区温氏产业园多个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项目进展顺利。

6月28日上午,温氏公司自建项目龙圩区大坡新安温氏高效生态养殖项目、新地镇大维深掘塘温氏高效生态养殖项目,分别举行了简单的开工仪式;6月30日,政府精准扶贫项目马王1号养殖小区动工建设。据悉,这三个项目均是梧州市龙圩区温氏产业园配套建设的种鸡场项目。项目动工,标志着梧州市龙圩区温氏产业园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了解,大坡新安温氏高效生态养殖项目场舍总建筑面积28000平方米,配套建设环保设施和现代化的孵化厂,项目计划总投资约9000万元,项目建成后存栏种鸡约45万羽,年可提供鸡苗约5000万羽,可直接创造就业岗位100个。新地镇思贤产业扶贫温氏养鸡养殖小区项目今年7月正式投产,同时,新地镇大维村的3个温氏养鸡项目也已经开工建设,项目全部建成后,新地镇温氏养鸡特色产业可实现年上市1000万羽的养殖规模。马王1号养殖小区选址位于大坡镇马王村,面积约210亩,总投资约4500万元,规划建设16栋笼养鸡舍及配套设施,年上市肉鸡约325万羽。

据悉,温氏公司通过“公司+农户”产业模式,把村民纳入到新地温氏养鸡的产业链条,引导广大村民掌握养鸡技术,增加收入。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