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推进健康扶贫高质量发展
蒋海东督导市卫健委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2019-07-16 09:2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7月15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督导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中涉及到卫生健康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据悉,今年以来,我市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基本医疗保障的突出问题,巩固健康扶贫工作成果。其中,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数332499人,应参保人数331775人,已参保人数331738人,参保率99.99%;全市大病集中救治29687人,救治率99.53 %。

蒋海东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落实成效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着力解决健康扶贫重点、难点、痛点问题,做到迅速整改,注重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逐项抓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要坚持举一反三,全面细致开展问题梳理,逐一对照整改,科学研究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深化整改,全面落实基本医疗有保障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医疗保障、大病慢病救治、基层服务能力提升、健康扶贫政策宣传、作风建设等工作,将脱贫攻坚工作整改融入市卫生健康委日常工作,推进健康扶贫高质量发展,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