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岑溪市矿山塌方抢救工作仍在进行
已确认3人死亡1人受伤
2019-07-15 11:0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7月13日发生的岑溪市岑城镇古塘村天马矿山塌方事件,截至14日18时,已确认3人死亡、1人受伤,伤者正在岑溪市人民医院救治;还有1人被困,救援仍在进行中。

据了解,塌方事故发生后,梧州市、岑溪市高度重视,梧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和岑溪市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组织当地应急管理、自然资源、卫健、武警、消防、公安等有关部门在现场开展救援工作。

13日,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调派岑溪特勤中队6辆消防车、32名消防指战员前往救援。17时许,消防救援人员抵达事发现场展开搜救,在一小时后救出一位重伤人员。晚上10时40分,消防救援人员又成功救出第二名被埋人员。两名获救者被送往岑溪市人民医院救治。据医务人员介绍,有一名获救者经抢救无效后死亡,另一名意识清醒,生命体征稳定。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紧张进行。梧州市、岑溪市相关部门正全力做好剩下的一名被困者的搜救工作。事故原因调查、善后等工作正在处理中。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