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国内国际 >>正文
     
肯尼亚财政部长涉嫌贪腐被捕
2019-07-23 10:10    新华网   

新华社内罗毕7月22日电(记者杨臻)肯尼亚财政部长亨利·罗蒂奇22日因涉嫌贪腐被捕。

肯尼亚总检察长努尔丁·哈吉22日批准逮捕罗蒂奇等28人,随后罗蒂奇向警方自首。

哈吉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共有28人因在两个大型水坝项目中涉嫌贪腐而被批准逮捕,其中包括罗蒂奇、肯尼亚财政部副部长卡马乌·苏吉、财政部首席经济学家肯尼迪·尼亚奇洛等官员以及3名意大利承包商高管。

哈吉说,罗蒂奇等多名政府官员利用职务便利,违反政府招标程序,将两个大型水坝项目违规交给意大利承包商,合同金额高达630亿肯尼亚先令(约合6.1亿美元)。

反腐是肯尼亚政府当前最重要的任务之一。罗蒂奇曾于今年3月通过肯尼亚主流报纸表示自己在水坝项目中没有任何不当操作。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