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以强健体魄健康心理投入工作
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九讲
2019-07-26 09:37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7月24日,我市举办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第九讲。广西保健委员会广西健康讲师团专家、广西江滨医院著名医师张为应邀作“领导干部健康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张为是中国康复医学会帕金森病及运动障碍分会全国委员,广西中西医结合神经病学分会常委,广西医学会行为医学及心身医学分会委员,在脑血管病、痴呆、帕金森病、焦虑抑郁障碍及睡眠障碍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是对领导干部健康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和独到的见解。讲座中,张为围绕脑卒中、抑郁症、冠心病、糖尿病、痛风等疾病的识别、预防和治疗,详细分析常见病发生的原因,并从树立预防保健意识、加强慢性病防控、改变生活饮食习惯、坚持体育锻炼、保持平和乐观心态等多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健康保健课。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黄振饶在主持讲座时指出,广大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増强健康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讲座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设市联合办公大楼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分会场。市领导关远芳、李贞梅、蓝明月、曹垂龙,市中级法院院长滕志华在主会场聆听了讲座。

编辑:郑玉华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