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36家企业提供岗位1546个
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工业振兴专场招聘会昨日在旺城广场举行
2019-07-29 11:12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蒋明发 通讯员 吴柳琴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 实习生 蒋明发 通讯员 吴柳琴)7月28日,梧州市人社局、梧州高新区联合举办的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暨服务企业用工助力工业振兴专场招聘会在旺城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市内重点工业企业36家,提供岗位1546个。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应聘者络绎不绝。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放不少展板并发放传单,介绍自家单位的条件和优势。应聘者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询问薪资条件。

在南宁读书的王瑞昊毕业后想留在梧州工作,便和同学一起来到招聘会现场。他希望找一些与互联网开发相关的工作。相比尚未毕业的王瑞昊,市民梁聪找工作的意愿则显得更为迫切。梁聪说:“我已经毕业几年,但是之前的工作和我的专业不对口,知道在旺城有专场招聘会后,我便过来了。”

此次招聘会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商业中心旺城广场举办,是为了让群众在逛街购物的同时也能求职应聘,真正实现“找工作便民化”。同时,梧州市人社局还及时收集企业用工信息,坚持每周两次在“梧州人社”微信公众号发布更新,每月两次在村组张贴用工信息,扩大信息宣传范围。此外,市人社局还根据企业需求,采取日常招聘、专项招聘、外出招聘和校园招聘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企业到市区、岑溪市、藤县县城、太平镇,以及广州市等各乡镇开展招聘活动,搭建服务平台帮助市民求职、企业招聘。据统计,今年以来,仅梧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就组织各类招聘活动63场。

下一步,梧州市人社部门将打好服务企业用工的“组合拳”,实施一企一策,清单管理,跟踪服务,并采取“走出去、走下去”的办法,增加招聘会的规模、次数、频率,为企业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编辑:钟笑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