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优化环境助推产业集聚发展
市商贸物流园区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承载力
2019-08-07 08:5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罗旭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罗旭妍)园三路北段施工通道基本完成;园一路Ⅱ标、经四路、园六路等路网同步开展路基、沥青铺设及绿化施工;园区给排水、供电、燃气、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步推进……今年以来,市商贸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认真落实“三年三工程” 工作目标要求,持续发力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园区基础承载力。

据介绍,今年市商贸物流园区统筹推进项目8个,年度计划投资2.25亿元,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1282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50.1%,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8月5日,记者在红岭新区梧州商贸物流园内看到,梧州市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分为电子商务大楼、会议中心、展示中心等三个主体建筑。其中,设计25层高的电子商务大楼已完成21层主体框架建设,预计9月上旬封顶。会议中心、展示中心已经封顶。根据规划,会议中心与电子商务大楼相连。

此外,电子商务应用示范基地二期商业厂房已经封顶,室内完成消防喷淋系统管道安装和卫生间墙面装饰,室外完成排水管道和外立面彩钢板安装。

据了解,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企业,园区管委会逐步建立起“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园区投诉中心”“园区投资促进委”等机构,协助签约项目加快建设。目前,梧州市国际家居博览中心已完成一期95亩土地出让及场地平整工作,正在进行项目施工前期工作;盐品配送贸易中心已完成规划图设计;保安金融服务中心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报批;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电商产业城项目、与市城投集团合作开发的花卉苗木项目和建筑材料分类回收项目正加紧开展前期工作,园区产业集聚化发展初显成效。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