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急!广东蛇伤儿童需紧急送医
梧州交警接力开道护送
2019-08-07 09:1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陈雄文)一名被蛇咬伤的儿童即将从广佛肇高速进入梧州环城高速,前往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医,由于不熟悉路况,需要交警帮助!8月5日晚,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接到来自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群众的紧急求助。情况紧急,高速三四合署大队及万秀交警大队民警以接力护送的方式,及时、快速地将孩子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当天20时48分,高速三四合署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一名被蛇咬伤的儿童正紧急送往梧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救治,送医车辆即将从广佛肇高速进入梧州环城高速。由于不清楚孩子是否被毒蛇咬伤,抢救的时间需争分夺秒。得知情况后,高速三四合署大队民警马上向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汇报,指挥中心亦迅速联系万秀交警大队,做好对接开道工作。

随后,高速三四合署大队民警与求助群众保持联络,及时了解送医车辆行程。在梧州东收费站接到搭载受伤小孩的车辆后,民警立即鸣警笛开道。当送医车辆到达云龙大桥桥头时,早已等候在此的万秀交警大队开道警车接力护送,快速将车辆引导至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护送全程仅用时15分钟,为孩子争取了宝贵的救治时间。

8月6日上午,经过及时检查治疗,受伤儿童已平安回家。“谢谢梧州交警,是你们的高效护送,为我家的小孩赢得救治时间。”在致电孩子家长了解情况时,交警部门收到了对方的衷心感谢,融融暖意在警民之间流动。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