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图片 本地 时事 原创 直播 专题 爱心 零距离问政 我们相亲吧 电子报刊 西江月 网站建设 广告价目 公告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深化改革推进健康梧州建设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调研组来梧调研
2019-08-09 08:5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8月7日至8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廖品琥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进行调研。市长李杰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我市汇报了卫生健康工作发展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奋力推进健康梧州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力推进智慧医疗发展,逐步搭建“东融”合作平台,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得到全面提高。

廖品琥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梧州“东融”区位优势明显,要认清形势、锐意进取,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全面做好苍梧县新城区医疗卫生体系的系统规划和统筹建设,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要加强统筹,进一步提升梧州整体医疗服务能力水平。要坚决打好基本医疗保障战役,补齐健康扶贫短板,加快推进基础项目建设。要全面推进健康梧州行动,为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梧州奠定坚实基础。要扎实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加强对国家试点县藤县的指导。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

李杰云对自治区卫生健康委长期以来给予梧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心支持梧州卫生健康工作。他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各部门协同配合,构建梧州大健康发展机制,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聚焦重点难点,强化问题导向,坚持目标导向,把健康融入梧州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抓好人才队伍、卫生健康项目、苍梧新县城医疗机构建设,全力推进健康梧州建设。要突出梧州优势,做好卫生健康“东融”文章,培养一批更有影响力的学科,发展大健康产业,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走在前列,力争打造更多卫生健康发展的特色亮点。

在梧期间,廖品琥来到苍梧新县城,调研妇幼保健院、中医院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到苍梧县石桥镇中心卫生院、市工人医院、市红十字会医院、市人民医院、大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卫生健康工作推进情况。

副市长姜云飞参加了调研活动。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